close

原本是要生日當天和小璋璋一起過生日的

但是他星期五還要上課

而且我也和姐妹們約了

所以我們就提前一起度過生日啦

今年我不想吃燒烤也不想吃牛排

因為去年才去吃過王品

所以都不想吃牛排

而妹又推薦我們去吃鍋大爺



我們預約了晚上7:30

想不到人也是蠻多的

鍋大爺是蒙古鴛鴦鍋

湯頭都是用68種純植物來熬煮而成的

所以湯頭很濃

可是麻辣的我就不敢吃了

因為真的挺辣的



肉可以一點再點

肉的種類有五種:紐西蘭羊肩、霜降牛肉、去骨牛小排、豬五花肉、梅花豬肉

我們各點了一種

我覺得還是牛肉好吃

豬肉太油了

 霜降牛肉


                                    去骨牛小排                                   

紐西蘭羊肩

 

鍋大爺裡的菜色有很多種

慢慢給你選







全部都可以夾

是吃到飽的

裡面還有新疆烤肉 (超特別的)



冷飲區~ 有3種可以選擇 (也有一瓶一瓶的可樂和雪碧)



熱飲區 (很多的茶包可以泡)



醬料區



還有我最愛吃的 Haagen-Dazs 冰淇淋



還有巧克力噴泉



你可以拿棉花糖或水果來沾巧克力噴泉

沾完後在迅速放入冰水中

就會變成這樣



用芭樂沾巧克力的口感很怪~不好吃

還是用棉花糖比較吃

一人只吃2小時而已

可是我們吃到9點多都沒人了

所以我就能拍拍店內啦





今天真的是吃的超飽的

謝謝小璋璋帶我來吃飯啦

想不到上次跟你說我愛吃巧克力

這次你就記得了

有進步



謝謝你陪我ㄧ起過了3次的生日 ~~~~

以後還要一起過喔



鍋大爺中壢店
地址:中壢市大同路125號  
電話:(03)-422-6717
價位:午餐379        假日和晚餐399        再加一成服務費
網址:http://www.mr-pot399.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