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週休二日,我和T一起跑去了鶯歌老街逛逛
想說我都沒去過鶯歌老街
今天終於來到鶯歌陶瓷老街啦



想不到今天人超級多的
雖然是星期天的下午,但大家都不怕熱
都跑出來走走了



在鶯歌陶瓷老街裡,隨處都看的到陶瓷作品
碗、盤、杯子‧‧‧等
什麼都有,而且都很精緻很漂亮





我們又逛了逛
看到了很多地方都有在做手拉坯
好多的小朋友都在做耶





隨處拍拍







在路邊看到了我愛吃的卡里卡里
發現有好多的口味喔,結果愛吃的我
一下就買了4種口味,很好吃喔 

海苔


咖哩



我買了海苔、梅子、咖哩、原味四種口味
怪不得我會胖,太愛吃啦



雖然今天是超級熱的
但看到了鶯歌傳統的陶瓷文化,真的挺不錯的
還好我們沒有待很晚
因為午後又下了一場雷陣雨,雨超大的
還好我們已經回家去了,下次還可以再來走走
體會一下自己做手拉坯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